一只猫猫头

为爱发电,喜欢哪对写哪对,是个花心的男人(挚爱咕咕咕)一向短小!!

孤狼×狐狸(吸血鬼芥×吸血鬼猎人宰)

“啊啦,国木田君不要太生气嘛,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快啦”太宰无所谓的说到。

   “唔…今天有什么任务吗?”太宰从桌子上拿了一个橘子,边抛边问道。

   国木田翻了翻手册“嗯…中央大街706号,是个废旧仓库,有目击者看到有吸血鬼出没,应该是吸血鬼皇族。”

   “啊,吸血鬼皇族吗?倒是可以去会会看,不过……被吸血鬼皇族杀死倒也是一个不错的死法。”太宰总是可以用一脸正经的表情说出不正经的话。

   “喂,正经点啊,太宰,希望你这次不要在破坏我的计划了。”国木田露出了个“和蔼”的微笑。

   太宰拍了拍国木田的肩膀“放心吧,国木田君,对了,商量商量呗,这次……让我开车?”

   “滚,我还想活着呢”

   “唉~好吧,明明我的开车技术这么好,国木田君总是不相信我呢。”

   “呵呵”[白眼]

   最后出于安全问题考虑,以及…国木田的时间计划,还是由国木田开车到达任务地点。果然,时间刚刚好。

   而这边被太宰惦记的吸血鬼皇族·芥川正在仓库内守株待兔。

   狐狸遇到孤狼,会发生什么呢?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