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猫猫头

为爱发电,喜欢哪对写哪对,是个花心的男人(挚爱咕咕咕)一向短小!!

梅浮

“你会保护我吗?”

“嗯。”​

“永远?”​

“永远。”​

“不可以骗我哦,要是骗我的话,我就……杀了你哦!”​

“不会。”​

“最喜欢浮士德了!”​

“萨沙……”

“浮士德是想我叫你萨沙吗?可是,回不去了啊…”

“有我在。”

“萨沙还是一样的让人有安全感,最喜欢你了。”

“嗯”萨沙也最喜欢伊诺了…

萨沙还是萨沙,而伊诺已经是梅菲斯特了。但不管是伊诺还是梅菲斯特,在萨沙看来都是那个让他无法忘怀的白发少年。

萨沙,会永远保护伊诺的,如果,伊诺还需要萨沙的话……

评论

热度(13)